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祥运环卫设备有限公司

清洁设备、环保设备、机电设备、电动工具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电动巡逻车观光车行驶注意
新闻中心
电动巡逻车观光车行驶注意
发布时间:2020-12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.严禁超员和超载行驶;严禁私自改装车辆     2.严禁酒后或吸食麻醉品后驾驶车辆     3.严禁车辆被牵引时速度超过15Km/h,距离超过40Km,否则将损坏电机    4.严禁触及充电插头,以免造成人身伤害。    5.在湿滑、人多或复杂路段上应减速,小心行驶;     6.在弯道和坡道行驶时注意减速和制动,小心操作避免发生事故     7.电动车不适宜在坡度20度的坡道上长时间行驶,电流过大,容易造成电机温度过高或烧坏     8.行驶时涉水深度应小于27厘米。涉水过深会导致电机进水,造成电机损坏!若因涉水过深导致电机损坏,不在公司的保修范围之内。